SPRING SUMMER COLLECTION ON Sale


网页暂时不接受交易。
D1 MILANO
诠释了简约时尚的意大利手表

由2013年创立至今,来自意大利米兰的轻奢手表品牌D1 Milano,风格偏向年轻时尚,于欧美深受年轻人追捧,迅间成为了时装界的新贵。

标志性八边形表壳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达芬奇的棱角多面体,使用棱角多面体形成了如今的手表外壳,用这完美的比例向大师致敬。亦有人戏称D1 Milano手表为686黄金比例,即正面观看时表为6角型,而表正面上层表壳均采用了8角型,调较时间键则为6角型切面,不同的切割面也用了不同打磨技术。

除了特别的外型外,D1 MILANO同时追求材质及简约设计的完美结合。表盘的表面玻璃采用了矿物质合成材料制作,机芯均为日本制造,保障了时间的准确性。同时品牌透过不同色彩图案及材质的穿插,把这个八角形融合出不同样式,造就了这独特的简约时尚。

D1 取了 “The One” 的谐音,寓意着唯一的你,表示每个人皆是与众不同,要活出自己的生活态度。八边形的设计提醒了年轻人初生之犊不畏虎,未被社会磨灭了棱角,应该依旧抱有想法及朝气去改变这个世界。




P701 机械表系列
Project 701系列完全由316L不锈钢制成,使用自动上链及顶级日本机芯。不锈钢表壳及表链,利用同色系时针及分针配上工艺般的镂空表盘,正面与背盖的镂空表盘将手表内部每个繁琐的细节展现在眼前,望着每个齿轮的运作,令人不禁感叹机械表的精细,每次转动都是师傅背后的细心及巧夺天工,这简洁的设计让人在看时间同时也能一览精密的钟表设计。此系列以精致的打磨技术造出精品级工艺感觉,注重每个细节位,而且款式设计极具质感,凸显机械表的魅力。



POLYCARBON 系列
主打以极轻盈的聚碳酸脂(Polycarbonate) 创新材质制造,材质具有很强的耐用性和一定的强度,应用在表带和表壳上。同时采用柔软触感涂层,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哑光效果。同时表壳设计为40.5毫米,采用日本石英机芯和50米防水配置,在配置上毫不逊色。而设计方面,有以数码迷彩的Camouflage为表壳颜色,低调的灰白交错形成迷彩色,让人彻底沉浸在充满迷彩风的冒险气息中。亦有大玩缤纷炫目的萤光色,抢眼的萤光色为整体造型加持,瞬间变得耀眼。 D1 Milano 将硬朗的灵魂注入表款,于冒险运动场合中尤其适合佩戴,而平时佩戴则型格街头风,根本是男人最想拥有的特别款。



SUPER SLIM 系列
此系列主打窄版表带,主要配置36毫米或41毫米的不锈钢表壳,表带同款均有意大利皮革,Perlon或米兰式皮带款式,设计优雅高贵及选择多元化。同色系的表壳及刻度及时分针配上经典的表盘款,打造出经典优雅气质,洁净的极简风再配上有质感的意大利皮革手带,永恒的经典款式气质迷人,而且有不同尺寸让男女都可选择这款,可以当作情侣表于任何场合上配戴,是一款设计时尚适合所有场合的款式。





ULTRA THIN 系列
超薄腕表是很多品牌一直在挑战的,而此系列表框厚度仅有6mm,更薄对佩戴者造成更小的影响,而且本身要令精密的机械变薄就是对极致的工艺追求。经典时尚款式搭配38mm或40mm的不锈钢表壳款,刚柔并重的表面设计走中性风,表盘还原最基本的时钟设计,方便看时亦主张实用,提倡简单就是美,极具现代感的外观设计加上精致的细节工法,务求让配戴者可以轻易驾驭不同场合,是加强时尚穿搭的造型好助手。


腕表
传统德国工艺 – 打造机械钟表的典范